面议 应聘 各级代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卖手直播主播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各级代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选择艾热灸的十大理由 

【理由一】无任何加盟代理费用,提货5盒即可代理,自用也便宜。 
【理由二】可采用线上线下双重销售,1对1指导扶持。团队每天有专业医师培训和销售培训 
【理由三】长线品牌,适用范围广,重复购买率高,男女老幼都能用。 
【理由四】顺芝堂艾热灸通过美国FDA,欧盟CE检测的 
【理由五】时间自由,财务自由 
【理由六】代理顺芝堂,不需要刷屏换取购买力,这样就可以较大限度的避免被朋友屏蔽或删除。 
【理由七】顺芝堂艾热灸的代理大多都是自用后认可产品本身的功效才来代理,因为男女老少都可以用,所以他的代理面也非常广,不一定说只有女的才适合,男代理同样可以做的很出色。 
【理由八】顺芝堂艾热灸的保质期很长。只要保管得当,本质上没有保质期,可以一直用,这个月卖不完可以下个月卖,今年卖不完可以明年卖,不用因为临近保质期而焦虑。 
【理由九】顺芝堂艾热灸是一个快速消耗品,产品的复购率非常高,这样就不需要很努力的去拓展客户群体,本身现代社会,亚健康人群的比例就特别高。 
【理由十】顺芝堂艾热灸属于大健康行业,目前国家大力推广中医,这样一个大趋势大环境下,顺芝堂艾热灸这样一个用心的产品,也一定有着越来越大的市场。
咨询代理详情联系极速战团创始人——阿英(微信:******)
职位标签

分红旅游公司产品福利各级代理湖南长沙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南长沙招聘各级代理”的信息由河北顺芝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南长沙各级代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