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销售顾问/经理/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卖手美容导师/督导美容顾问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2到25
销售顾问/经理/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主要工作内容:
1.22-45周岁,男女不限,性格活波热情,形象气质良好;
2.能接受或适应长期出差(出差地:江苏、浙江、湖南、湖北、福建、东北),出差费用公司报销。
3.根据公司计划下店(美容院)开展营销活动,包括美容师培训、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
4.有美妆、医美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有营销、运营、市场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可以免费申请住宿,上班提供工作餐,停车免费,节假日正常休息,节假日各种福利发放,年底长假,福利待遇好,领导nice。
5.有定期团队旅游,有不定期各种专业技能,销售,管理,形象管理等培训。
6.每年有两次薪资调整,提供广阔的升职发展空间。
7.有团队带领+销售+讲课经验者优先优岗录用。

工作时间:9:00-18:00、上六休一 
工作地点:全国
面试通过后到公司总部苏州培训,发放培训补贴100元一天;培训完成后可随意向分配到户籍或喜欢的城市工作,工作时间自我安排,非常自由;但凡有意向做销售但又没经验者,本公司愿意从零开始培养人才;本公司诚意十足,期待有意向者的人员加入!  
  
公司总部:苏州恩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珠江路铜墩街77号1栋2楼——苏州恩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销售顾问/经理/总监上海普陀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普陀区招聘销售顾问/经理/总监”的信息由上海泉垚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普陀区销售顾问/经理/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