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创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年终奖旅游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欧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欧诗丽美容养生会所,自2004年至今,经历了自营美容院到品牌代理商、品牌运营商、化妆品代工生产商、自有品牌运营商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逐步形成集产品研发、生产、品牌运营、销售服务、模式输出、教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美业服务平台。
欧创国际总部位于“美业之都”——广州市番禺区;立足于专注美业15年积累的创业、创新、运营和管理经验,依托近3万平米化妆品生产基地,创新研发更优质的产品,提供更精细的服务,以高效的财富分销平台为核心,打造健康、持续、共赢的美业全新业态,为客户带去美丽,为伙伴创造财富。
欧创是一个“信任即可赢取未来,努力就能创造财富”的大爱创业平台,我们张开双臂欢迎来自五湖四海有梦想、有激情、有活力的美业精英、未来精英们加入我们,共同为美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价值!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9/5/28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