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养生空间

经营品牌:心养生空间

苏州心沐筠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29日,公司品牌为「心‧SPAce」心‧养生空间。2019年底被融资中国评为新经济领域最具成长性企业Top30,本行业唯一入选企业!
以心之中文 “心”作为品牌,寓意“从心出发”而“不忘初心”的 创业理念 
SPAce 即指创新追求的“家与公司之外的第三空间”定位,也意指品牌目标是成为SPA中的Ace(王牌)

心 SPAce以SPA和足浴为核心服务项目,依托强大的主题设计优势,结合都市人对于娱乐休闲类型的场景需求,将心space养生空间打造为现代都市人健康生活方式的代表。

极致服务,永续创新,场景融合及互联网思维这四大特色,使得心‧SPAce成为广受认可的养生行业新物种。面对市场对于健康领域的巨大需求和目前行业的痛点,心‧SPAce有信心成长为中国第一养生空间连锁品牌。

2018年9月,心 SPAce获得天使轮融资数千万元。2019年9月,完成A轮融资,估值过亿元。目前加盟门店签约超过10家,北至大连青岛,南至成都昆明,直营店主要布局在苏州区域,并且已经成为第一家为5A级知名古镇邀请入驻的连锁养生品牌。心SPAce已经初步完成一阶段的战略布局。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8/8/20

注册资金:5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