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壮乡商贸有限公司

分红双休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旅游

壮乡养发 起源于广西中越边境原始的十万大山。十万大山位于北回归线以南,所生长的野生草本植物都属于热带品种。药学泰斗——李时珍所著的《本草纲目》中记“位于与交趾交界处、林间茂密、草物新奇,与岭南北生长之物截然不同”。 壮乡核心技术源于清朝壮族御医——韦昌明的家传秘方。
壮乡养发根据十万大山得天独厚的野生草本植物生长条件,传承壮族祖上多年中草药制作秘方,开发出一系列以十万大山野生植物药材为原材料的古方洗、护、养疗产品。壮乡养发创立于2009年至今11年,每到之处都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目前全国有1000多家连锁店,100万用户,遍布全国各地。壮乡养发,引领大健康消费,开启千万亿养发蓝海市场,与壮乡同盟、助您圆梦!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咨询公司

成立日期:2020/4/24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广西南宁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