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玉萱美容养生中心

   美玉萱 创建于2016年,至今经营4-5年,当地诚信牌品老字号店。位于龙华汽车站玉翠小区商业街。我们拥有400多常来会员,一直口碑相传,得到附近社区邻居们的认可,同时也为社区提供了便捷的美容养生服务!
   美玉萱主要经营:美容,养生,抗衰,芳香理疗,我们提供的六星级服务,108个匠心服务细节,10个暖心SPA,深受众多老顾客的好评,让更多女性找回自信美,健康美,还原美,幸福美!
   美玉萱团队:我们每个季度每月提供员工不同级别的美业团队培训,培养出一批得力的中高管,为员工实现梦想。为每一位员工在永芳都能实现她的人生价值观,提供员工美业的生涯。你来就是人才 !

   我们的宗旨是:服务是生命,产品是寿命。
   我们的使命是:让每一位顾客健康幸福美丽三代!
   我们的愿景是:终生每一顾客服务!创美玉萱千家连锁品牌,实现每位员工梦想!

   我们的价值是:诚信,用心,感恩,奉献,共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6/5/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