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高薪诚聘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到42
高薪诚聘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为顾客提供专业一流的服务,传播健康美丽!
任职资格:
1、有相关工作经验和相关中医美容养生的知识;
2、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具有亲和力;
工作时间:每月休息4天,每天工作分早班9:00-18:00,晚班12:00-22:00
薪资待遇:包吃包住,家庭式住宿,安全舒心!底薪 提成 奖金。
【我们是谁?】
纳菲尔是一家集纤体、养颜、养生、高科技仪器为一体的综合美容生活馆。以专业的手法、舒适的服务、温馨的环境、一流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带给你无限的舒心与美丽。自2012年5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实现员工梦想舞台、打造顾客美丽家园”为理念。短短7年时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帮助了无数普通的员工实现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帮助了无数的顾客实现了身、心、灵的健康与美丽;赢得了社会广大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
加入纳菲尔你会发现这是一个福利超好、待遇丰厚、环境温馨、高标配颜值的大家庭!
【我们有什么?】
入职即包住有饭补,完善的晋升机制;
工龄奖年终奖励年年有;
旅游福利:优秀员工双亲旅游 国内旅游;
除此之外,还享有公司特有福利;
培训:入职培训 定向培训(一对一导师制) 素质培训(公司月度、季度、年中、年度大型会议培训及拓展)
父母孝顺金:每月200元打到员工父母银行卡;
特色福利:产业链打造 股东分红 高额购车基金;
职位标签

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节假日福利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分红/合伙人高薪诚聘美容师广东中山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中山招聘高薪诚聘美容师”的信息由中山市西区易天养美容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中山高薪诚聘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