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20000元以上 应聘 美容师 美容导师 健康督导 健康顾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美容师/美体师销售专员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师 美容导师 健康督导 健康顾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创业元老就是未来的核心!现在的齐心协力,注定你就是未来的合伙人!

公司名称:杭州炎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办公地点:杭州
公司主营项目:肝胆排毒结肠spa项目
招聘职务:健康顾问(带薪培训)
待遇:底薪 差旅补贴 高提成 虹膜职业技能培训及虹膜检测技术资质证书考核 健康管理师培训 业绩目标达成奖励 年终分红奖励
(可为非本地职员工提供住宿)
工作性质:出差(当月内休息日可连休,每月固定单休 法定节日)

岗位收入范围:
第一个月学员期间:3000元基本薪资 2000元专业学习考核奖励

转岗后薪资:基本底薪3000 岗位薪酬2000 销售提成5%-10% 达标奖励 福利待遇 五险 出差补贴 旅游奖励……
职务介绍:主要服务江浙沪城市的专业美容机构的排毒项目启动培训 销售 售后跟踪

岗前培训:(1个月)
1、项目启动落地
2、项目专业、技术、操作等教学指导和终端消费者的健康咨询管理及项目销售
3、项目售后服务管理

学员晋级后正式入职员工培养计划:
1、虹膜全息技术咨询师(高级)
2、健康管理师

特别说明:
1、公司:杭州
2、实际工作地:出差地可以接受出差(每月出差1-2次,每次10-15天)
特别要求:希望您拥有孝顺 善良的心、敢于担当的勇气、共同成长的耐心!


因市场需要,公司计划于2022年开始扩大团队,现需筹备人员储备!望有意者电话联系!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美容师 美容导师 健康督导 健康顾问浙江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招聘美容师 美容导师 健康督导 健康顾问”的信息由炎坤生物科技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美容师 美容导师 健康督导 健康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