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森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红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高提成

森欧国际
森:三木为森,团队合作的力量;
欧:国际化/尖端化;
一帮人实现一个梦 走向更高更远;
公司成立于2016年,秉承“安全、效果、性价比和完善售后体系”企业经营理念,专注于尖端科技美容项目研发与推广,立足科技美容最前沿,占据无创美容至高点。
从顾客的衰老之源出发,通过肤色、肤质、肤型、肤量全方位去打造女性年轻美丽容颜。由内至外、从上到下的美丽蜕变一站式打造,全方位覆盖面部年轻化、形体雕塑,科学地揭开明星美丽蜕变的神秘面纱,为爱美女性提供最独特的设计方案,实现了万千女性健康、美丽、幸福感!
森欧国际经过五年的市场千锤百炼,其王牌项目系统《天使颜面部抗衰系统》和《SOSO脂雕大师管理系统》,成为业内首家体系抗衰主流品牌。不仅为全国终端消费者带来健康与美丽的福音,同时也为众多美业从业者带来更多财富商机和资历累积。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16/7/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