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自然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年终奖健康体检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

逆龄国际,全称“逆龄国际精准医疗产业集团”,是一家干细胞精准医疗全产业链运营机构,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立于香港。经过6年时间的沉淀,已经服务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受益人数达到1.2亿人。逆龄国际依托“诺奖得主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罗伯茨生物科技研究院”、“江苏省诺奖得主工作室”,专注“干细胞、免疫细胞、基因”联合6位诺奖得主和26位国内外专家学者,获得2项国际专利和7项国家专利,江苏盐城公立医院GMP细胞实验室,整合干细胞产业上中下游,以及“医、美、康、养、防”全方面全产业链,旨在打造精准产业运营领军品牌,让健康的人远离疾病,让疾病的人恢复健康。公司于2018年在厦门设立中国大陆运营中心,面向全国提供干细胞精准医疗服务,及大健康共创事业平台。未来,逆龄国际将在大陆设立36家子公司、医院联合实验室以及3000个渠道商,建立O20高端服务网络,五年内公司拟于科创板上市。
   厦门自然精准科技有限公司是逆领国际旗下的销售运营公司,是国内首批致力于干细胞的研发与临床应用的先驱;拥有临床检测、技术转化中心、独立实验室三大技术平台。公司拥有由诺贝尔获得者6名、国内院士专家工作站及美国干细胞领域顶级专家领衔的技术研发团队,搭建国内领先的干细胞技术研发平台、细胞与分子临床检验所和符合GMP标准的万级洁净度的细胞独立医学实验室。  公司重点研究领域包括全身抗衰老、慢病干细胞干预、两性生殖抗衰及功能提升和亚健康状态调理等。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8/11/7

员工人数:-请选择员工人数-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