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市场推广专员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卖手区域经理/主管市场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0以上
市场推广专员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五险急招市场推广月薪8000+
薪资待遇福利:综合底薪3000~5000(20合作启动商家)+提成,多劳多得,综合收入在8000~******元,另外还有各种平台奖励等你(本工资+单量提成+好评奖励+冲单奖励+话补+全勤奖+社保补助+津贴补助+加班补助),1年2次旅游,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优秀公司员工享受储备干部培养优先权!我们的干部都是内部提拔!
岗位职则:1.负责开展市场业务、发展新客户、维护客户关系;2.负责在目标区域推广工作,完成目标。                                                     
 任职要求:1.有无市场工作经验,愿意挑战高薪工作者均可;有医美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2.能接受市场推广工作、乐于与人交流、自信;3.沟通能力强,能良好的处理客户关系。
职位标签

不需要工作经验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分红/合伙人市场推广专员四川成都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市场推广专员”的信息由成都众美医咖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市场推广专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