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格芙乐森
分红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健康之美,源于自然,褪去浮夸与伪装,自然、真实的原生美才!

多年以来,广州美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在洞察万千女性对美的追求,怀着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孜孜不倦地探索大自然的美肤力量 格芙乐森,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产后修复品牌! 丽质倾城致力于高端产后恢复调理的连锁加盟机构, 引进科学的健康生活理念,为女性群体提供高端、 专业、私密、舒适的产后修复和健康护理。

格芙乐森属于广州美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依托于十余年母婴护理经验扶持, 格芙乐森产后恢复项目具有系统完善的产品和管理体系, 并根据个体差异定制化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护理,塑造辣妈身材。 格芙乐森为投资者打造一体化的平台 公司自有的研发设计基地,针对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项目、 产品及设备配套方案设计,持续进行产品设备的研发和迭代更新。 星级标准的教育培训基地,为人才培训和输出提供了渠道和便利。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16/6/6

注册资金:1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