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艾兰慕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年终奖社保提供饭餐岗前培训

艾兰慕德2008年始创于北京,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培训、链销经营的大型国际化美容企业。现遍布北京、天津、长沙、郑州、重庆、合肥、宁波、南京、青岛、西安、杭州等全国60多个大中城市。立志于打造成行业的标准,引领行业标准化的进程,是我们不断追求的使命。专业更科学,产品更卓越,服务更贴心,我们将不断完善、提升自己,只为给您更好验。
公司立志成为行业的领航者,公司已从最初的单店运营,发展到现在已经具有规模性的公司。艾兰慕德在发展历程中,“以爱心做事业、以感恩的心做人”,从始至今艾兰慕德都把立足于为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使命,做一个有责任、有付出、有担当的企业,在艾兰慕德的品牌文化中,始终以“负责任,尊重,感恩的企业文化”,来沉淀,发扬、激励着每一位员工,自成立***家店始,无论品牌和市场影响力都在快速提升,艾兰慕德不断追求高品质的服务,和卓越的产品技术,是艾兰慕德取得现今成就最有力的保障。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0/7/2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北京大兴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