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花旦HR1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我司位于北京丰台区。目前,公司在全国范围拥有员工6000余名,其中高级医疗技术人员逾3000名,是一家以医院投资、医疗管理、美容连锁、美容产品研发、软件开发、网络营销为主导产业的投资管理型股份制公司。
公司对各家医疗机构和公司采用统一管理模式、统一运作流程、共享品牌资源、形成核心竞争力,并成立以吉林星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主的网络运营机构。公司以先进的经营理念、高超的技术实力、温馨的诊疗环境和人性化的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声誉。
公司秉承“关爱健康、服务大众”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人尽其才”的用人理念。实行公司内人力、技术资源共享。充分引用、借鉴国外医疗公司科学管理模式,结合国家卫生事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形成了一套系统的并且具有自身特点的管理体系。积极为各类人才提供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未来,公司将不断加强优势资源整合,积极拓展药业、医疗器械制造业以及医疗文化传播业等相关领域的发展,努力为国家医疗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2020/7/6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北京丰台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