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医生科学皮肤管理机构

经营品牌:痘医生科学祛痘连锁机构

➢ 痘医生品牌文化
❖ 品牌定位:肌肤健康管理专家
专业祛痘轻奢品牌
❖ 品牌目标: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专业面部肌肤管理品牌
❖ 品牌使命:致力于面部肌肤健康修复领域,以科学与自然的力量,呵护肌肤健康
❖ 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品质、技术、服务
❖ 品牌主张/广告语:科学祛痘,还原美肌!
❖ 品牌战略:连锁品牌、轻奢品牌、专业品牌
❖ 品牌服务:用每一个细节 呵护每一寸肌肤
❖ 服务核心:量身定制,All-in-One肌肤管理
❖ 服务项目:
痘医生皮肤管理专注于肌肤健康修复领域,致力于一站式解决青春痘、痤疮、痘印/痘痕/痘坑、激素脸/过敏脸、毛孔粗大等一系列问题性皮肤,为顾客提供皮肤健康测评、咨询、指导、干预并提供专业祛痘恢复健康皮肤的整体解决方案及全程修复服务。
❖ 品牌故事:
上世纪90年代,香港著名皮肤科医生、英国皇家皮肤医学院院士陈文武先生在诺贝尔获得者Stanley Cohen博士的启发下,经过多次研究论证,开创性的把后来被誉为肌肤“美丽密码”的EGF用于祛痘领域,开启了肌肤健康修复的新时代。
此后,陈院士与他的科研团队始终坚信科技与医学能够碰撞出完美的火花,历时8年始终专注于肌肤健康修复研究,先后研发出EGF细胞动能祛痘技术、KGF/FGF缓激屏障抗敏技术、EGF/ENE细胞动能淡印修复、NADH/ NADPH酶促细胞赋活技术等享誉世界的肌肤修复技术,并于1994年,在香港创立Dr.DOU痘医生品牌。
Dr.DOU痘医生品牌自成立之初,便设立“痘医生皮肤研究中心”,专注于肌肤健康修复研究,同时成立“Dr.DOU美肤管理学院”,注重品牌服务,打造极致的美肤体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舒适的极致美肤服务。
20多年品牌沉淀,痘医生从祛痘美颜到肌肤健康管理,从东方世界到全球,成就了许许多多的无痕青春,痘医生始终坚信科学与自然的力量,坚持采用不断创新的医美技艺,运用先进科技与天然萃取药物,将定制级的祛痘体验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在刷新美丽新标准的道路上,痘医生的每一次技术革新,都推动着整个祛痘除疤、肌肤修护领域的进步与跨越,目前已在各国内大城市开设近300家专业祛痘中心。
 
核心技术
四大技术 安全修复肌肤
EGF细胞动能祛痘技术
解密肌因“美丽密码”,EGF与能量因子深层作用肌肤,修复皮肤结构及功能,直击痘根。
KGF/FGF缓激屏障抗敏技术
多元抗敏因子促进角质层和基底层修复,重建细胞屏障功能,根源解决敏感脆弱问题。
EGF/ENE细胞动能淡印修复
高活性生长因子激活细胞活力,修护肌底损伤,激活细胞循环再生,修复痘印痘坑。
NADH/ NADPH酶促细胞赋活技术
调整细胞NADH和NADPH平衡,调控水油平衡,刺激真皮层微循环,肌肤焕活新生。
 
❖ 品牌历程
19世纪90年代 香港著名皮肤科医生、英国皇家皮肤医学院院士陈文武先生,开创性的把后来被誉为肌肤“美丽密码”的EGF用于祛痘领域。
1989年  研发出EGF细胞动能祛痘技术
1991年 《KGF/FGF缓激屏障抗敏技术》在论文在国际发表,并获得美国乔治克森医学奖
1992年  与英国威尔森大学进行技术合作,共同研发NADH/ NADPH酶促细胞赋活技术
1994年  在香港创立Dr.DOU痘医生品牌
1994年  成立“Dr.DOU美肤管理学院”
1996年  Dr.DOU痘医生先后在英国、法国、瑞士成立皮肤管理连锁
1998年  与美国乔治克森大学敏感肌研究中心进行战略合作,实现技术共享;
2003年  荣获香港肌肤修复学术交流峰会科技创新奖
2013年 荣获中国医学皮肤美容协会“诚信品牌”
2015年 成为中国医学皮肤美容协会荣誉会员单位
2018年 痘医生品牌整合国内专业祛痘资源,携手资本共创千亿市场,展开新一轮品牌布局!
2019年 稳步布局内地,以华中为起点,迅速抢占华东、华南、华北、西南市场,燎原之势备受业界瞩目!
 
❖ 品牌连锁
30+城300+连锁:目前痘医生科学祛痘连锁已在内地各大城市开设300+家专业祛痘中心。
长沙/常德/湘潭/郴州/贵阳/吉安/西安/成都/合肥/温州/杭州/宁波/漳州/梅州/武汉/东莞/佛山州/永州/毕节等
❖ 专业祛痘轻奢品牌形象输出
轻奢华 新时尚
痘医生品牌定位“轻奢”,倡导“轻奢华 新时尚”,以积极的生活态度、内外兼修的生活理念,高效的产品、极致的护肤体验服务于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的现代人。
品牌赋能 CI体系打造,统一门店形象输出
VI——统一视觉识别
BI——统一营销策划
MI——统一品牌文化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8/1/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