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美世芳皮肤健康抗衰老中心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IVC
分红公积金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

深圳市中美世芳皮肤健康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由国际顶级皮肤医学博士专家导师——陈世松博士(Sai C Chan MD.PhD)在中国投资创办,是一家专注皮肤健康全托管、皮肤衰老私人定制解决方案、皮肤损伤(医美后遗症、激素依赖性皮炎等)专业修复、日常医学护肤健康保养、个人护肤配方家居产品专业定制、医学护肤品销售等为一体的皮肤专业服务机构。
公司的核心技术源于美国医学护肤品研究机构——美国俄勒冈州医学药理学研究院(PCI)的生物分子技术科研成果。通过国际皮肤检测标准,由皮肤科专家进行专业评估,精准分析个人衰老基因组变异,运用天然植物萃取生物分子的配方技术,对衰老皮肤和损伤皮肤进行精准医学护肤。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20/7/10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