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修来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参艾五行皮肤抗衰老中心修来福足疗养生馆
旅游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华瑞集团——大健康大美业服务基地

华瑞集团(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集团涵盖人参种植、加工业务。2017年7月29日,华瑞参业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集团于2010年开始涉足健康养生及美容服务产业,并迅速进入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运作阶段。集团致力于推动国家健康产业发展,助力全民健康生活,立志成为中国“互联网+大健康”产业领导品牌。2018年上海运营中心正式成立,至此一个集科研、生产、销售、培训为一体的大健康大美业服务基地正式完成部署。集团当下已拥有健康养生品牌“修来福足疗馆”、皮肤管理品牌“参艾五行皮肤抗衰管理”。


“修来福足疗馆”项目
  
“修来福足疗馆”创立于2015年,专注于健康养生行业,致力于成为中国专业健康养生领导品牌。修来福传承中国千年中医技术,修脚技艺,再结合现代医学、新医学科技技术,形成了特色的脚病修复技术。同时,修来福重新整合产业链和业务拓展,经营业务涵盖修脚、美脚、足疗保健、中医推拿按摩、足部护理产品及健康养生产品研发、销售,专业足疗培训等。

依托线上线下双轨运作优势,开创“互联网+足疗养生”全新商业模式,推出“足疗养生馆+健康养生产品销售+线上平台+社区服务”于一体的商业生态圈,为全国终端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健康足疗养生服务,得到了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参艾五行皮肤抗衰管理中心”项目

参艾五行皮肤抗衰管理将医学美容、科技美容、生活美容完美结合,功效型产品、科学仪器、专业手法综合利用,并整合国内外最优质的美容资源,不断研发新专利、新产品、新技术,为国人定制科技、专业、安全、有效的焕肤体验,全方位满足数亿女性的美丽需求,其经营版块涵盖祛痘、祛斑、去皱、美白、产康、医美及亚健康调理等主流版块。打造全新“互联网+科技美容”模式美业体系。

经过多年的发展,华瑞集团已形成集药材种植生产、互联网智能技术、专业技师培育基地、品牌化终端门店经营管理于一体的产业链闭环,并打破传统健康养生及美容产业现状,成功探索出整套连锁经营创新模式。

2018年、2019年,在上海分别设立运营总部和华瑞商学院分院,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高效推进“修来福足疗馆”、“参艾五行皮肤抗衰管理中心”全国区域布局,持续为合作伙伴打造共享、共赢的创富平台,源源不断向行业输送优质及时和优秀管理精英,引领行业快速进入全新的专业健康养生、科技美容时代。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8/7/20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上海青浦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