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泽凯生物科技

经营品牌:赫莱娜波后易视佳
年终奖旅游社保岗前培训奖励多多

泽凯,为中国传统美业赋能。 

广州泽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泽者,福泽万物以民用也;凯:出师得胜;泽凯:福泽国 
民,赢得胜利。) 
创办于 2020 年,以微赢上市集团、绿瘦集团强强联合实力为后盾,立足海南自贸港的高新技术与国际视野优势,运营总部设立于中国粤港澳大湾区中心,花城广州。 
泽凯生物,怀着为中国传统美业赋能的初心,运用成功孵化 9 千家实体品牌店(波后)的线上线下模式系统,结合全新美业模式机制,为中国千万美业人赋能,免费提供千万流量扶持,提供专业供应链、营销赋能、团队教育、顾客管理、产品技术培训,树立中国美业标准, 改变国内中小美容院盈利结构,打破区域限制,拯救中国传统美业。 
泽凯生物专注高新生物科研,推出首个抗衰经典品牌——赫莱娜,基于共同为 中国品牌定制国际风范,中国质造的理念,将中国高新科研专利技术成果运用于 
美容行业,将中国匠心与中国品质,籍 5G 时代浪潮,为传统美业全面赋能。 

企业使命:为中国传统美容行业赋能!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美容行业抗衰领域的第一连锁企业!让每一位美业人能够收获个人成就和幸福!
企业价值观:客户第一、追求卓越、合作、诚信、承担、持续奋斗。
企业文化:微笑待人、谦逊务实、严明开放、终身学习。
经营理念:注重员工成长、科学增长。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20/6/5

注册资金:2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