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和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分红年终奖旅游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陕西和美美容集团是中国西部综合性美容企业之一,公司已成为国内美业最有影响力的代理商之一,带动着西北美容事业的不断发展。至今和美世纪已发展成和美美容集团, 下辖陕西和美世纪化妆品有限公司、陕西和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美容教育、知名品牌及项目推广、直营连锁运行、跨国医美合作为一体的专业综合性美容公司.;也是西北首家以代理商身份开设直营整形医院的公司.
和美世纪化妆品公司,创建于2007年,公司一直本着“和睦共荣,美誉同享”的经营理念,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培养优秀高效的专业营销技术团队,目前美容终端网络现已遍布全省。公司以专业技术为基础,品牌建设为核心,项目运营为特色,带动各地大型会所及连锁机构在经营过程中整合出一套完善可行、符合市场实际发展策略的商业模式从而实现共赢。
 和美医疗是公司直营整形医院,坐拥强大的专家阵容,先进的医疗设备,以人性化服务标准。帮助每一位爱美者无忧的达成美丽心愿。
 11年的执著追求和不懈努力,使和美人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同和赞誉,目前?经营国内外专业线的一线品牌护肤品、大健康疗养、高端抗衰保健产品、养生产品、私密抗衰、光电项目等。此外,集团建立西恩知美策划机构,以此促进集团各机构顺利运行,有效利用企业优势资源,并提供准确的策略与长远规划保障集团健康且长远发展。美人将始终坚守“和睦共荣、美誉同享”的经营理念,并以全新的面貌实现蜕变,书写陕西美业新的辉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2020/7/29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