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6000~7999元 应聘 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到35
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美容师岗位职责:
1、负责为美容会所客人提供专业的美容技术服务。
2、练习技术手法,提升美容技术服务,使客户疗程效果更好,客户满意。
 要求:
1、18-35岁, 女性,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吃苦耐劳,热爱美容行业。
2、1年以上专业美容会所经验。
工作时间:早班:8:50~18:00 晚班:10:30~20:00 做六休一
 福利待遇:提供食宿,工作餐,工龄奖,享受节日福利及员工美丽金等。
工作地点:连锁直营店模式,就近安排工作地点,包吃住。
职位要求:
1、皮肤好,仪表大方,熟悉美容产品和手法,
3、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服务意识强,工作耐心细致;
4、爱岗敬业,良好的个人素质,较高的职业素养和道德;
5、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团队协作能力强。
加入呈美您享有十项特权:1、高于同行业科学的薪酬体系;2、顺畅的晋升通道;3、在职学历提升;4、美容美发行业资格证认证;5、圣迪斯哥认证体系;6、行业顶尖培训讲师定期开班授课;7、美容、美发、医美、培训、纹绣全体系享受员工折扣价;8、优秀员工出国游;9、高额父母基金;10、公司提供食宿。
职位标签

分红旅游健康体检购买商业险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父母基金美容师江苏无锡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无锡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无锡呈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无锡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