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5000~10000元 应聘 高薪诚聘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2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高薪诚聘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痘医生品牌诞生于中国香港,是国际肌肤健康管理专家与专业祛痘轻奢品牌,致力于为世界各地顾客提供专业、安全、舒适的肌肤健康修护服务。
痘医生专注于肌肤健康修护领域,坚持以科学与自然的力量呵护肌肤健康,先后研发出EGF细胞动能祛痘等享誉世界的肌肤修护技术,用于科学解决青春痘、敏感肌、痘印等面部健康问题!
目前全国150+多家连锁店!
广州痘医生招聘美容师
1、月薪5000-10000元。福利待遇有:包住
、餐补、带薪年假。
2、工作时间:早班10:00~7:00、晚班12:00~9:30。月休4天。
3、我们的薪资: 底薪+ 业绩提成+手工提成+开发奖励+任务奖金,所有门店美疗师薪资结构中5000-8000占50%  8000-12000占30%   12000以上占20%上不封顶。
4、前三个月保底工资3500-4500   超过保底的按实际情况发 ,一般三个月后月薪不低于7000
4、除正常绩效外还有额外奖金;不定期的户外旅游、聚餐、拓展等企业文娱活动;
4、晋升空间:美容学徒—美容师——副店长——店长——区域经理;
5、工作环境好,带薪培训.有专业老师培训上岗.
6、店铺有足够的客源 ,顾客采取轮流分配的方式.美容师只需维护好到店顾客.
7、如今公司处于迅速发展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不管你是一个毫无头绪的求职者.还是一个心怀未来的造梦者.你都应该加入我们.我们有绝好的平台.给你学习技能和发挥潜能的机会.有公平的晋升机制和工作环境.一切靠努力说话.一切靠实力说话.
我们的要求:
美容师职位: 1、从事美容师经验半年以上,手法好,懂得铺垫话术,服务意识强,心态稳定。若经过短时间培训可上岗.
2‘完成店长安排的工作任务;形象气质佳,面部无明显痘痘;
不管以学的什么专业.从事什么工作 只要有志于在美容行业发展。我们都能给你提供优质平台发挥你的才能,广州痘医生欢迎你的加入!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餐补晋升机制完善团队能力强高薪诚聘美容师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高薪诚聘美容师”的信息由痘医生科学皮肤管理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高薪诚聘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