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翠君实业有限公司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

美她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加盟连锁、产品研发、课程培训、仪器研发、线上平台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美容连锁品牌,美她提供皮肤管理、健康塑形、抗衰祛皱、嫩肤祛斑等护理项目。美他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产品为消费者解决肌肤问题和塑形需求。
2020年,美她被中国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评为3A级信用企业、3A级资信企业、3A级质量诚信服务单位以及3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创始人连超先生于2015年创立美她品牌,连超先生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与经济管理学院,历任企业高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以及电商平台CEO。公司已于2019年在上海大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域兰韵中心购入自有办公楼房产,计划于2021年总部迁入。公司在湖北拥有1116亩林业产业,为美她提供材料供应。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20/8/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上海浦东新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