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匠歆?天巧医疗美容医院

年终奖公积金旅游健康体检社保双休提供饭餐岗前培训

武汉匠歆•天巧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花园式CBD花园道文化创意商业中心圈,以“坚守匠心,只出精品”为办院宗旨,以“至诚•至精•至专•服务至上”为塑美理念,是集创新科研与临床实践于一体的国内首个全学院派、全专家级、公立三甲技术标准的医疗美容医院,所开展项目囊括了整形外科、微创注射、激光美容等多个学科,并将整形修复作为重点学科,开展了包括全耳再造、全鼻再造等在内的高难修复项目。同时引进一批国际前沿的高精端医疗设施与设备。 精细于毫厘、精致于内外,匠歆•天巧医疗美容医院以此为准专业塑美,致力于打造为世人钦羡的至美精品。
匠歆•天巧医疗美容医院倾力打造三甲名医工作平台,汇集华中医界三大巨擘——同济、协和、省人民医院权威整形大咖,所有专家皆为高学历、高资历的学院派出身,学术科研先行,审美水平超群,临床经验丰富,皆为医美行业顶级水准。同时因为强大的技术实力有幸评为中华医学会整形美容外科修复基地和华中区耳畸形公益修复基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20/8/10

注册资金:6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