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希美容生活馆

旅游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免费健身

弈希生活美容养生会所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女性肌肤年轻态,身体机能年轻态,领先的科技年轻化管理,从顾客的切身需求出发,从肌肤年轻美、全面健康美、体型标准美、高科技仪器美、形象高雅美、等全方位打造,客户将获得2019年最前沿的美容健康咨询,最完美的年轻化方案通过全方位肌肤和肌体管理,从里到外,从上到下,打造无死角的完美女神,开放日全场上百种年轻化私人定制疗程体验,360度全面解决您的所有问题。

是专注尖端科技美容项目的国际品牌。拥有美国、英国、以色列、加拿大、韩国等十个发达国家的科技美容设备。

引领科技美容时代,其尊贵的个性化定制流程,体现专业与奢华的典范,弈希生活美容有一支可以媲美好莱坞明星美丽定制的国际化专业团队。

从设计师的零距离咨询,科学化检测,个性化方案制定,科学地揭开明星美丽蜕变的神秘面纱由内至外、从上到下的美丽蜕变一站式打造,全方位覆盖面部年轻化、形体雕塑到私密处软整形,秉承国际化、个性化、专业化的科技美容理念,实现了万千女性健康、美丽、幸福的梦想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12/1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