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科丽得医疗美容有限公司v

科丽得医美理念:
“轻医美”是一种通过各种非手术医学手段,来补充完善传统的手术项目的全新概念。当今时代人们对医美逐渐热衷且消费者日渐年轻化,但是令人警醒的是不少单一整形医院和美容院并不能做到发展迅速甚至有些直接无法盈利。这时轻医美应运而生!结合两者的优点一方面增加与顾客黏性做到持续消费,另一方面做到了可以真正治疗并改善顾客的皮肤。
公司的理念为打破整形行业与美容行业的壁垒,加速及扩大“把轻医美作为日常护理”的受众范围。
公司的目标为引领医美行业时代潮流,加速发展做到以广东省及港澳台为起点,快速发展席卷至内陆各地及亚洲各国。科丽德的理念就是以科技来引导治疗患者的皮肤,以科技为资本给每一位参与者更好的发展,更多的财富。
你的职业发展道路:
科丽得医美致力于提供平等的就业机会,珍惜每一位员工的独特性、想法、观点以及他们对工作场所创造的价值。成为科丽得的一员,你拥有的不仅是一份稳定的工作,更是一个持续发展前景无限的职业发展平台。
对于每一个参与者,我们的理念是:创新无止境,财富共分享!实现全员持股全面合伙人制为终极目标。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20/8/16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