瑷瑞生物科技

经营品牌:光电仪器医美项目
年终奖社保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

厦门瑷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经营美容养生、抗衰除皱、健康管理系统项目。公司提倡“人品至尚—小胜凭智,大胜靠德”。人品第一,能力第二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平等互敬—职位的大小,不是权力的大小,而是体现在敢于承担责任。没有永远的第一,唯有不断超越,我们为志同道合走到一起奋斗实现梦想,用尊重、博爱、感恩、分享感染身边每一个人。
       我们崇尚专业,秉承“专业、安全、有效”的精神,我们拥有一流的专家设计团队,拥有权威资质及先进的仪器设备,时尚的审美角度与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每一位客户开启美丽定制计划,进行全方位个性化安全设计,打造美满幸福人生。我们秉承客户的切身利益为先,度身打造个性化解决方案,实现健康、美丽的梦想。
      目前公司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致力于建立国内一流健康美丽产业,并且在未来公司将打造高端医美行业第一品牌,将健康与美丽传播至全世界,引领医美、抗衰、个体定制美业领域。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为了更好的壮大公司团队,我们招贤纳士,为所有热爱美业的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欢迎广大优秀人才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8/8/8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