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时匠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购买商业险提供饭餐岗前培训提供食住

时匠创始人兼董事长张韦雯女士,张董事长表示时匠致力于成为医美行业新标准,为更多的爱美人士带来全新的医美体验,2020年时匠将继续完善品牌战略,扩大品牌布局,扎实深耕医美行业,不负期待与信赖!
时匠认为医美是可以走的很远行业,因为美是每个时代的追求,什么让时匠走的更远?是品质,是时匠对医生对医疗的高标准,这样的时匠我们不想用广告展示,我们想用每个作品来呈现,时匠的自然高级,当晚多个当红项目超值秒杀价,四轮激动人心的超值秒杀钜惠,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在时匠有享誉业界的医师,凝聚韩国延世派精髓的韩国明星医师,联袂国内名医。他们医术精湛,经验丰富,在业内久负盛名,而且每个医生只做自己擅长的项目。他们怀揣匠心,为客户打造个性化的手术方案和术后效果,用精准细腻的手法技,让每一台手术成为一个追求美丽与蜕变的过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8/11/2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福建泉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