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艾灸理疗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8
艾灸理疗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2年前我们发端于贵州高原之上。12年后经过不断的发展壮大,目前已有300多家线下品牌连锁体验店,遍布全国各大城市。12年专注专一专业传承古法艾灸养生。从种植艾草基地到加工厂到门店整套产业链输出,5000平方米专业中医艾灸院广州番禺店即将隆重开业!

2020是个特殊的年份,一切归零,从心开始,从头再来,回到生命的启点,人类健康是生命的事业,功德无量,这是万兆亿的市场,这是永不改行的健康事业,代代相传,带着使命来,为人民健康服务,造福人类,你有梦想,我有梦想,我们都是一群追梦人,达成共识,一起打天下,未来不再有公司,只有平台,未来没有老板,只有创业领袖,未来没有员工,只有合伙人,如今单打独斗的年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年代是合伙制的年代,赚小钱靠个人,赚大钱靠团队,团队强,才是强,团结起来就是狼。只有团结才会强大,凝聚在一起才是团队。

现链接数名精英,招聘条件信息如下:

人事经理1名:有3年以上人事工作经验。
人事助理1名:有1年以上人事工作经验。
财务主管1名: 有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法务助理1名:有1年以上法务相关工作。
店长2名:有大型会所3年以上店长工作经验。
艾灸师50名: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热爱健康事业的有缘人,形象好,口齿伶俐,年龄18至38岁,男女不限,身高女:1.58米左右,男:1.70左右,有养生经验优先!
迎宾2名
保安2名
保洁2名
厨房5名
仓管1名

工资待遇:包吃住,收入3000至******左右。欢迎有缘人来人来电咨询,一起用心用爱传播中医艾灸养生的事业。


加入我们团队的6大理由:

1:中医古法艾灸事业,千年传承,功效显著!

2:养生行业,国家背书支持,朝阳产业!

3:学会中医艾灸技术,全家健康有保障!

4:健康生命事业,一辈子不用改行,越做经验越丰富,可以世代传承。

5:公司12年专注古法艾灸,全国300+品牌连锁店,集种植生产,门店管理,招商加盟,培训教育于一体,5000多平方艾灸院,立行业标杆企业。

6:用真爱传递真艾,传播绿色健康养生之道,彻底解决病痛根源,助人事业受人尊敬!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艾灸理疗师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艾灸理疗师”的信息由广东艾圣医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艾灸理疗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