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艾灸理疗师(高薪)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18到35
艾灸理疗师(高薪)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2年前我们发端于贵州高原之上。12年后经过不断的发展壮大,目前已有300多家线下品牌连锁体验店,遍布全国各大城市。12年专注专一专业传承古法艾灸养生。从种植艾草基地到加工厂到门店整套产业链输出,5000平方米专业中医艾灸院广州番禺店即将隆重开业!

2020是个特殊的年份,一切归零,从心开始,从头再来,回到生命的启点,人类健康是生命的事业,功德无量,这是万兆亿的市场,这是永不改行的健康事业,代代相传,带着使命来,为人民健康服务,造福人类,你有梦想,我有梦想,我们都是一群追梦人,达成共识,一起打天下,未来不再有公司,只有平台,未来没有老板,只有创业领袖,未来没有员工,只有合伙人,如今单打独斗的年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年代是合伙制的年代,赚小钱靠个人,赚大钱靠团队,团队强,才是强,团结起来就是狼。只有团结才会强大,凝聚在一起才是团队。

现招聘数名精英男女艾灸师和市场经理!
艾灸理疗师10名(薪资面议)

任职要求:
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热爱健康事业的有缘人,形象好,口齿伶俐,年龄18至35岁,男女不限,身高女:1.58米左右,男:1.70左右,有养生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1.月收入8000至20000左右+高提成(80元一个钟起),五险一金包吃住。
2.全勤奖,旅游奖,业绩奖
3.员工旅游+员工生日会
4.入职培训,有师傅带
5.员工每月可领300元艾灸产品
6.每月4天休假
7.晋升路径:初级--中级--高级--特级
8.每天10小时工作制,不熬夜。
岗位职责:
1.为顾客提供专业的艾灸服务
2.保持工作环境以及宿舍环境的干净整洁
3.拓展及维护客户,做好顾客管理
4.协助完成门店业绩目标和管理工作
5.完成店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6.团结友爱,有奉献爱心精神,不骄不躁。
欢迎有缘人来电咨询,一起用心用爱传播中医养生的事业!

投完简历请耐心等待,人事会尽快联系您。
 
上班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傍雁路87号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公司氛围超好艾灸理疗师(高薪)广州番禺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番禺区招聘艾灸理疗师(高薪)”的信息由广东艾圣医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番禺区艾灸理疗师(高薪)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东艾圣医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20-08-26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