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蓉蓉化妆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东蓉蓉化妆品有限公司起源于2000年,一直致力于问题性皮肤技术的研究和突破,经过数年的潜心研究和临床试验,2004年成功推出直达病灶并配合中药内调外治的祛痘、祛斑技术。此技术几乎涵盖了所有的问题性皮肤治疗及内调,从祛痘、美白、淡斑、根除各种色斑、敏感性皮肤修护到各种亚健康身体的调理。是目前安全有效的技术,同时也是现目前拥有从内到外的一个祛痘、祛斑品牌!凭借其独创的技术在祛痘、祛斑领域行业内独树一帜
2014年广东蓉蓉专注于问题性皮肤调理,在问题性皮肤调理上创造了独特的修护技术,一直以来,广东蓉蓉化妆品有限公司特别注重科技在产品、美容设备研究、生产及应用过程中的积极作用,所有产品及设备在科技含量上遥遥领先于同行,品质达到了苛刻的医学要求,亲肤性极强,无刺激无伤害、无任何副作用;从而为““伊麗雪顔””、“闺蜜焕颜”、“媄怡神”品牌系列护肤及内调产品的诞生奠定了强有力的医学理论基础。
现公司旗下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中心、产品生产基地及专业的销售技术服务团队和全国众多的连销加盟商;广东蓉蓉坚持“还原美丽、撒播幸福”的企业宗旨、秉承“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坚持“坚守良知、博爱和谐”为己任的理念、在祛斑领域不断努力和超越。以您的美丽为我们事业的追求、铸就更多的美丽神话……
发展历程:2000年成立问题性皮肤研发中心及美容连锁
2004年成功推独创出祛痘、祛斑技术
2011年成立东莞蓉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成立广东蓉蓉化妆品有限公司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00/2/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