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芙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净芙雅
旅游健康体检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净芙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综合型化妆品企业。公司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和质量管控体系,拥有化妆品的研发、生产、检测设备,确保化妆品的品质,并不断的优化和创新。公司专注匠心传承东方养肤之道,萃取植物肌因臻贵营养精华,打造肌肤水润紧致、平衡之美。公司旗下拥有数十款美bai、养颜、补水、淡斑、祛痘、抗衰、祛皱等系列调肤产品。

我们的产品均由皮肤学专家、美容行业专业人士、质量监督部门测试、产品质量安    全、健康、高效、敏感肌肤人士放心使用。在各项评测中也得到了专业人士及众多女性的支持与认可。

我们所有原料90%来自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专业研发团队精诚合作,运用世界先  进生产设备,十万级净化处理,作用于皮肤的每一个细胞。根据年龄、地区、色斑特性及色斑形成原理,研制出针对真皮斑、表皮斑、黑病变、色素变异、红血丝、皱纹、色素回流,多次反弹等十种透皮中药分解液,此配方由中国多名权威医学专家联合提供,上万例例临床证明,对皮肤无损害,无副作用,无任何依赖,治疗色斑具有显著疗效,特别针对30岁以后的顽固色斑皮肤。

     公司秉承同心、同德、同行、共创的管理理念,奉行成就客户、诚信正直、脚踏实地、坦诚开放、团结合作、耐心用心的企业价值观,引领中国美业健康发展,为实现每一位美业人达成梦想而坚持不懈,努力奋斗!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9/7/1

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山东临沂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