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科技美容

金莎科技美容创立于1998年,是专业提供面部和身体抗衰老服务方案的大型直营连锁品牌,专注于北京市场的抗衰产业链打造,其逸园店、富华店、恒基店、昆泰店、长远天地店、金源店、新怡店、新世界店、汇融店九家大型直营连锁店覆盖北京东南西北城的二三四五环。旗下拥有金莎商学院以及和众多国际国内知名美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其发展愿景是成为抗衰老品牌的NO1。
金莎科技美容奉行“因智而美”的服务理念,倡导智能、安全、舒适、自然的体验,所有服务方案均采用“不开刀,非手术”的方式满足爱美者个性化的塑美需求。
金莎科技美容以面部科技抗衰、身体健康管理、长效优质服务为业务核心,以无创科技为技术核心,其独创的“循肤定制抗衰管理系统”可以解决包括眼袋、皱纹、面部松弛等多种面部衰老问题,并提供持续全抗衰老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凭借体贴周到的服务和精湛的科技美容技术,不仅广受爱美者和社会各界赞誉,而且引领了科技美容的新风尚!
经过20余年的发展,金莎科技美容培养了数以万计具备上岗资质的专业技师,单门店每年的服务客次可达万余次,单门店VIP客户年均服务量千余人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0/9/23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北京西城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