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广州盈侨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Tai?Enjoy”盈侨·泰享受是公司旗下的泰式养生连锁品牌,目前全国有120多家门店,明年预计能达到三百家。
我们拥有专业的SPA团队。地道的泰式风情,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用现代城市智能化配套设施,融合传统泰式SPA的精髓,为生活在快节奏生活的都市人打造一个放松的都市森林。
?
本公司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与发展空间:
1、购买五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重大疾病医疗险),让您生活得到保障。
2、免费提供住宿(正规小区或公寓楼)拎包入住,不用担心交通与租房的烦恼。
3、定期举行团建活动,劳逸结合,享受生活的乐趣。
4、定期晋升培训,在提升专业知识的同时,薪资不断上升。
?
如果您---
想换工作没什么头绪
刚毕业没有目标,我们提供晋升一条龙服务
年纪越来越大,思考可以终生做的事业
赚到有点钱,发现身体不好使了
………
欢迎加入盈侨,一定可以帮到您
一边赚钱一边变精致
和喜欢养生的人一起健康
和爱美的女性们一起变美
还在犹豫什么?不试试,怎么会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呢?
员工福利
·分红    ·年终奖    ·旅游    ·健康体检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饭餐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周日休息
企业形象CORPORATE IMAGE
联系方式Contact Us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