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6000~7999元 应聘 高薪聘美容导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销售/卖手养生师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43以下
高薪聘美容导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内容:1.负责区域店的启动,培训,盯店,售后
2.处理好公司和店家的合作关系
3.配合公司开发、转介绍新客户
4.做好活动结束后的回款工作
职位要求:
1.有野心,赚钱升职欲望强烈!!!敢于挑战高薪!!
2.有养生行业经验(店长、美容顾问),有中医经验,美容师经验优先录用
3.有较好的销售能力,踏实稳定,经验不足没有关系,公司可以免费培训。
4.热爱美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及团队意识,有亲和力善于沟通。
公司薪资福利:
**团队氛围好,公司提供免费岗前培训还有培训补贴的那种哦!在我们公司每个新人都不是孤独的,来了就有老师带,有老师教
**阶梯底薪 业绩提成 各种奖金 出差补助,晋升制度完善,每上升一个等级,工资就高一个等级,能者多赚!!月综合收入6000--8000!能力强的一万~两万也可以拿到!
**有机会锻炼自己,开阔更大更广的视野,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月薪过万高薪聘美容导师河南郑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河南郑州招聘高薪聘美容导师”的信息由河南润枫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河南郑州高薪聘美容导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