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渠道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渠道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描述:
1、完成公司每月下达的销售回款任务,并定期提交工作报告。
2、独立完成全国各区域渠道商的洽谈合作,并按照流程对接项目经理进行下一步工作。
3、熟练掌握公司产品的价格、策略、操作流程和不同的政策;熟练进行渠道商的门店操作指导,并熟知我司产品的核心要素。
4、协助公司与渠道商做好每月对账管理工作。
5、安排协助渠道商做好地区项目招商会的落地与实施。
6、制定工作计划,分工明确,协助渠道商快速在本地市场门店落地公司项目。
7、协助公司完成年度对渠道商人员及合作店面的大小会议及教育培训。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美容行业销售工作经验,拥有干细胞、塑体内衣、减肥减脂类产品销售经验者优先;
2、能独立开拓当地渠道商,具有较强的主观能动性,有想法,具较强的策略思维,能快速达成成交;
3、此岗位要求有美业渠道商或美容院店面资源;
4、优良的语言、视听表达能力,具备一定程度的培训能力。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渠道经理北京东城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东城区招聘渠道经理”的信息由上海蓝天瑞斯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东城区渠道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