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其他相关职位
面议 应聘 采耳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其他相关职位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采耳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惠蕴婵丝·头部健康管理全国连锁是集品牌、项目、产品、技术、专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头部养护养生连锁。打造客户身心灵静的愉悦第三空间。
招聘职位:店长(6k以上)、美容师(5k以上)、头疗师(5k以上)、美容学徒(4以上),养发师(5k以上),采耳师(5k以上)
一、职位描述:从事过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工作有责任心,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年龄18-40岁。形象气质佳,热情大方,并具备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标签

分红社保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年终奖分红/合伙人不需要工作经验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采耳师福建厦门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福建厦门招聘采耳师”的信息由惠蕴婵丝头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福建厦门采耳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