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7999元 应聘 发型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发师烫染师美发助理/学徒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发型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认真执行美发店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操作流程,做好个人周、月工作计划、总结,努力完成营业任务指标,做好本职工作。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以诚实的态度、热情的服务做好每一项服务工作。工作责任心强,讲究工作效率,发型设计要有依据,操作要稳健、安全、专业。

3.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上班时衣冠整齐,头发有型,精神抖擞,面带微笑。

4.工作中以身作则,技术上精益求精,对助手的工作严格要求,耐心向助手传授技术。

5.为客人美发时,精神要集中,动作要轻快熟练,使客人感到轻松愉快。要根据客人要求,按照客人的脸形、头发发质及潮流,认真细致地整理出客人满意的发型。服务程序要按规定做,不偷工减料,使用美发用品要适量,让客人满意。

6.在服务过程中,发型师要主动做好准备工作,在助手工作忙的情况下,协助助手做好其他工作,如上色膏、发芯等。

7.负责解答客人有关美发内容的咨询,并根据客人发质,热情地向客人推销产品和美发项目。

8.要有创新意识,能及时掌握新潮流及新产品的信息,并运用到对客人的服务中去。

9.督促助手按规定程序为客人服务,对助手出现的差错,发型师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10.严格执行水牌轮候工作的规定,不挑客,不拒客,不抢客,对不同消费层次的客人要一视同仁。

11保管及维护好个人的美发工具,爱护共用工具,按“卫生制度”要求对工具进行清洁俏毒工作。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包吃包住发型师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发型师”的信息由雅琪护肤造型连锁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发型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深圳招聘美发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雅琪护肤造型连锁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0-09-26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