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康国际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悦康之源昇康源
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易康国际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新型现代一体化企业,公司秉承“共赢、品质、专业、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感恩、诚信、激情、创新”的价值观,以“让客户满足”做为经营核心,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共赢共进。
      公司用先进的提纯技术,搭配独家配方研发了悦康之源,晟康源等,倡导激发自我修复调节能力,立求达到筋脉通畅、脏腑平衡、气血足的“精气血平衡”健康活力好状态。公司将以秉承高科技、纯天然、专业性、环保性的理念服务于市场,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大健康产品及美容养颜服务来引领未来健康新趋势,以更貼心的售后服务模式,打造集聚自然力量的优质健康养生品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20/9/2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