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飞堡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飞屋城堡殿唐国际
分红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浙江飞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大健康、大消费、新零售、跨境电商等业务的综合性公司,在多业态和多品牌的全局战略指引下,公司秉承核心价值观,为各界伙伴和用户,提供大型国际邮轮整合服务方案。以高端邮轮为场景,构筑包括金融、医美、教育、体育、珠宝、茶酒等业态在内的复合型商业生态。并通过IP品牌化升级,将国创文化挖掘、展会赛事组织、主题活动定制等文化模块与旅游产品进行适配,双向赋能文化和旅游行业,创造商业最大价值的共赢。
 
同时,公司充分融合互联网经济学理论,将现有商业模式进行二次解构和迭代,首创“邮轮经济体”概念,通过对高净值用户群体的科学定义和画像分析,打造具有社群经济模式的多边市场商业化平台级产品,以大数据为核心,与商业地产、智慧门店等产业2.0型业态进行互联,反哺人群市场的价值规模化。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0/10/10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