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美薇斯美容院

节假日福利岗前培训年终奖

绘美中日连锁小颜整骨创始人-田中院长,日本柔道御用整复师,日本针灸师,东京都柔道整复师协会理事,绘美TANAKA式专利面部矫正手法创始人,2010年将绘美品牌,带到了国内,主要是察觉到国内小颜整骨多在肌肉表皮上做文章,效果明显但是难以长久保持,没有真正领悟到骨骼矫正的精华所在,所以绘美旨在将真正的日式整骨技术引入中国,根据每位客户的生活习惯及骨骼特征, 定制最适合的管理方案,让大家可以安全健康的追求自然美。
同时绘美苏州旗舰店为日本化妆品集团NOEVIR(诺薇雅)株式会社官方合作美肌沙龙,NOEVIR从对每一个植物的彻底分析开始,一直聚焦于时代的最先端,拥有几百年的植物研究历史、上千个植物研究专利,我们用自己的专注及钻研精神为全世界爱美顾客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美丽梦想。 1800家沙龙护理店遍布日本,首次引入中国苏州,顾客们可以在不断增多的NOEVIR沙龙中近距离体验和感受与日俱进的NOEVIR。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0/1/1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