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闺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旅游社保双休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娜韵欧扬医美成立于1998年,拥有22年的历史,是国内首家从事生美及医疗美容、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双美连锁品牌。是一家在中国注册的以营利性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为主营业务的拥有全方位经营管理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网络化的集团化公司。
集团引入了包括整形美容、健康管理、产品销售等在内的,现代女性整形美容与美容健康管理的新型商业模式。
欧扬医疗美容是首都医科大学皮肤病学资深专家连石教授、北京协和医科大学博士孙宝东、北大医学才丈王琛、还有两位超20年专注进口、高端医美经验的抗衰专家祁慧敏和高艳联合共创的医疗美容连锁平台。
欧扬目前共有三家医院,分别在北京阜成门金融中心、北京金源蕪莎商业中心、北京凯德晶品商业中心。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1998/1/31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北京西城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