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头等大事美业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丽碧丝rebirth
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深圳头等大事美业管理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是中国首批引进轻增发项目的企业。公司除提供专业的轻增发技术教学外,更有完整的配套整店输出体系,目前已有30+丽碧丝品牌专营店,为超过500名美业创业者提供专业帮助。
丽碧丝轻增发以高舒适度、高健康度、高满意度的服务理念,自创立以来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和顾客的一致好评,凭借着无手术、不痛苦、手工操作增加发量的方式,创造性地解决中国人脱发、头发稀少、发际线过高等难题。丽碧丝轻增发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南宁等城市均开设了品牌专营店。
深圳头等大事美业管理有限公司为韩国首尔大学国际毛发协会正式会员单位,所销售的发丝产品均通过了美国FDA认证及欧盟RoHS认证。2020年5月丽碧丝的轻增发技术正式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成为行业标杆。
凭借着数年扎实的技术功底,公司力争将丽碧丝轻增发推向全国,真正打造“中国形象 世界美”的理念,帮助脱发朋友获得自信与幸福!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8/11/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