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黑尔医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北京黑尔医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公积金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黑尔医疗是一家毛发健康管理的综合性医疗服务机构,主要经营:医疗项目投资;医院管理;医疗服务;医学研究;健康咨询;美容外科等业务。

黑尔医疗计划未来五年在国内投资 20 亿人民币,从事包括自体毛发移植、脱发门诊诊疗、医学纹发(M-SMP)等医疗服务;同时,也向消费者提供头皮

毛发健康养护,例如中胚层技术、假发等非手术型治疗服务;并通过美国 FDA 批准的药物、仪器等综合性的治疗手段,致力于帮助中国各地存在毛发问题的人们解决困扰,使其生活更加美好。

我们将精准布局以植发养发为主的医疗消费领域,陆续在华东、华北、华南、华西等地区的一二线城市筹建直营连锁型高标准毛发管理医疗服务机构,力争3-5 年内在全国重点省市级城市开设 50 家直营医疗业态的毛发医院,5 年内在
全国开设 3000-5000 家功能服务型业态的毛发健康养护中心。未来,黑尔医疗
计划在 5 年内上市,成为毛发健康管理行业的领军企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其他

成立日期:2020/10/27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北京通州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