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高薪电话销售
更新于
职位类别:区域经理/主管销售总监/经理其它相关职位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高薪电话销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电话/微信沟通美业老板,介绍公司营销模式,解决意向客户疑问,进而促成与美业老板的合作达成。
2、工作简单(不需要外出找客户资源,公司提供精准客户资源,不需要收客户一分钱),成交率高。
3、可接受应届毕业生,实习生,培训半天即可上岗,一带一培训,主管亲自辅导。
4、公司提供电话卡,全额话费,全程办公室内办公。
职位要求:
1、口齿清晰,思维敏捷,敢于开口交谈,沟通能力佳;
2、男女不限,18-35岁,学历大专及以上,有无经验均可,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3、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强烈的挣钱欲望;
4、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阳光乐观,勤奋正能量,执行力强,有上进心;公平公正的晋升机制:销售专员---销售组长---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销售团队里,业绩就是发言权,绝不埋没人才,三个月一次晋升,经理,总监全部都是一线干起来的员工,想要晋升只看业绩,只看能力。
福利待遇:
1、 无责底薪(2500-4000)+5%-7%个人提成+团队提成,综合收入6000~******,上不封顶,3-6个月晋升调薪,95后年轻化团队。
2、工龄工资、节日福利、生日礼物、不定期旅行、定期团建、下午茶、带薪年假。
3、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每天8小时工作制,周末固定单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高薪电话销售四川成都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高薪电话销售”的信息由倾城时光(成都)美容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高薪电话销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