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瑾颜美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年终奖社保旅游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交通费

河南瑾颜美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教育培训、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医疗美容技术、激光美容设备、再生医学美容及基因细胞产品销售的企业,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大中原河南省郑州市,所涉及产业覆盖再生医学及医疗美容,激光医疗设备、进口射频抗衰机器(thermage)合作服务,医用敷料、生活保健用品等、产品遍布全国,客户满意度持续提高,从而奠定了在医疗美容行业的领导地位。成功塑造郑州市场行业权威领导地位,市场占有率90%以上。为此,我们全面提高自身的整体竞争能力,加速发展壮大,创造更多的价值。“创服务”、“树信誉”、“重疗效”、“拓市场”、“坚持质量兴业”是公司的致胜法宝。

品牌定位:致力于私人订制抗衰和解决亚健康
经营理念:勤诚恒,保姆式扶持,公平双赢,信守承诺。
核心思想:创造自然美,解决亚健康
瑾颜美的目标:科学与美容的相遇,让逆龄成为可能,让健康伴您同行
  瑾颜美的精神:更健康、更优质、更长久、更活力!
瑾颜美的宣言:创造美,传递美!传承中医传统文化!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20/11/9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