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竹月产康商业服务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暖洋竹月
年终奖节假日福利

公司简介
广州暖洋竹月产康管理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权威的产后修复连锁品牌,依托于十余年母婴护理经验扶持,致力于高端产后恢复调理的连锁加盟机构,引进科学的健康生活理念,为女性群体提供高端、专业、私密、舒适的产后修复和健康护理。具有系统完善的产品和管理体系,并根据个体差异定制化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护理,塑造辣妈身材,在广州设立连锁运营总部。现如今拥有产后修复、商学院、小儿推拿和健康中医三大板块。拥有10余种专项产品,赋能终端店,合作共赢。凭借优质的服务质量,口碑载道。在高速成长的几年里,暖洋竹月以健康有效为企业使命,以“做您的健康管理专家”为企业目标,打造产后修复健康品牌。凭借专业的产后课程管理,为新妈妈产后出现体重超重、身材变形、乳房变形、腰背疼痛、乳汁稀少等问题提供天然和科学的恢复方法。同时,本公司拥有创新的产后修复技术,为顾客量身订造全面有效的恢复报告,并对实施的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监控及评估,使每一位顾客得到满意,高品质的服务。
因为女人才成就了上亿家庭,因为家庭的成立才迎来了第二次蜕变。暖洋竹月的存在只为让中国亿万妈妈在享受宝宝带给自己喜悦的同时,也体会到来自暖洋竹月产后修复中心带给诸位妈妈细腻的呵护。

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
打造产后修复健康品牌,做您的健康管理专家  
企业口号
选择暖洋竹月  创造美丽奇迹  生健康宝宝   做漂亮妈妈 匠心服务 孕美一生
企业承诺
暖洋竹月愿竭尽所能 为改善中国女性产后健康 而付诸行动  绿色养生 细心呵护 用专业重塑女性新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0/11/12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