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面议 应聘 卖手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销售/卖手区域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2到39
卖手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根据排班行程,定期到合作店家进行轻医美、光电类等项目的谈单销售,也可以自己操作。
2,对接店家,提前做好启动培训,同时加深合作链接,做好店家及顾客的客情维护。
3,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临时任务。
4、能够适应和接受外出走店的工作方式,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目标感强烈。

考勤时间及社保福利:1,满1个月后可申请购买社保;店家可以提供工作餐,不包住。2,上班打卡时间:10:00-19:00(具体下班时间,由于工作需要,无法固定),用手机钉钉外勤打卡,  下店要拍照报到,月休四天 法定节假日按照另行通知执行。

薪资结构:底薪 业绩提成 交通补贴600 操作费 工资底薪以阶梯形式


聚美医疗集团旗下有10家医美分院。深圳 东莞 广州 杭州 昆明……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岗前培训月薪过万卖手广东东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东莞招聘卖手”的信息由东莞莞城协美珺尚医疗门诊部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东莞卖手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