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8000~9999元 应聘 产后调理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院院长/店长美容顾问
招聘人数:2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产后调理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Angel妈咪产后恢复中心,目前苏州有6家直营门店,可就近安排。
上班时间:9.10-18.30无加班,每周休息一天,法定假日休息。
工资待遇福利丰厚:(底薪+提成+手工+奖金)除工资以外的月目标奖,季度奖,综合工资8000-******上不封顶。
发展空间大 晋升多:目前产康市场前景一片大好,你有能力,我有空间 (调理师-主任-院长-股东-合伙人)无需担心客户群体,只需服务好,做好业绩工资上不封顶。
工作积极主动,乐观向上,有过美容美体行业经验。公司会有产后恢复行业系统培训和实践。
可选择门店地址:
吴中区友新店:友新亿象城8幢(地铁2线直达)。
园区湖西店:星海国际广场17楼(地铁1线直达)。
园区湖东店:星湖街999号建屋乐活城B幢302室(快线1号直达)。
平江店:广济北路摩尔生活广场(地铁2、4号线直达)。
新区店:苏州市虎丘区狮山街道狮山路龙湖天街生活广场7-107
吴江店:新湖广场或者吾悦广场(靠近地铁4号线)
昆山店:白马泾路46号 欧尚 超华城市广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苏州招聘产后调理师”的信息由苏州安娇妈咪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苏州产后调理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