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19999元 应聘 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店长美容院院长/店长区域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Angel妈咪产后恢复中心,目前苏州有8家直营门店,可就近安排。
上班时间:9.10-18.30无加班,每周休息一天,法定假日休息。
职责说明:
1、为顾客制定专业的咨询、检测、判诊,制订有针对性的产后修复方案;
2、 来店客户购买套服务卡;
3、对顾客进行售后跟踪和回访。
职位要求:
1、3年以上行业工作经验,有过做其他行业的销售经验亦可以,想在这个行业长期发展。
2、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懂一般中医理论、调理方法和一般的营养基础。
3、形象良好,具有亲和力,可以和产后妈妈进行沟通。
可选择门店地址:
吴中区友新店:姑苏区友新路友新亿象8幢101--103(地铁2线直达)。
园区湖西店:工业园区星海街200号星海国际广场17楼1701--1702(地铁1线直达)。
狮山
姑苏区平江店:苏州市广济北路777号平江新城摩尔广场一楼B18(广场中心即到)
园区湖东店:苏州市工业园区星湖街999号建屋乐活城B幢302室
高新区浒关店:墅关开发分区浒关文昌路350号永新金都城5-808室
高新区龙湖店:狮山街道狮山路龙湖天街生活广场7-107(地铁1线直达)。
吴江店:新湖广场或者吾悦广场   靠近地铁4号线
昆山店:昆山欧尚白马泾路46号 超华城市广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苏州招聘店长”的信息由苏州安娇妈咪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苏州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江苏苏州招聘店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