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高级健康按摩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中医保健其他相关职位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高级健康按摩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养生健康馆高级理疗按摩技师
要求:女,18-40岁 形象良好,有相关工作经验,吃苦耐劳有上进心,乐观向上有团队合作精神;熟悉 (拔罐、推拿、刮痧、艾灸 精油按摩)等相关技术;懂得简单理疗知识,服从工作分配。
待遇:工资6000-******/月 多劳多得 提成透明按照项目35%-40%抽成 业绩奖金
福利:不定期 员工旅游 优质福利,未来连锁门店店长储备人员。
欢迎:沁澜·古风健康馆期待你的加入,为你提供事业成功的良好平台,我们一起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职位标签

年终奖分红旅游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高级健康按摩师福建厦门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福建厦门招聘高级健康按摩师”的信息由厦门沁澜古风健康馆发布,如果您想找福建厦门高级健康按摩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福建厦门招聘中医保健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